依依⧑

日常30題挑戰—Day 8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

All智全年齡向 cp輪流上線

舞駕家設定/一郎變小梗/加大年齡差

OOC 繁體字注意


*本篇為補昨日暫停一次的部分

*採訪體/第一人稱視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舞駕二郎篇:



大家好,我是舞駕的二郎氏。

突然說要採訪是......?

吐槽尼桑的生活習慣?可是我覺得尼桑那麼可愛,做什麼都很可愛啊,而且他現在是小孩子,有什麼關係。

一定要選嗎?那好吧。

我想想,可能只有睡覺這件事了吧。


尼桑很厲害,是屬於到哪裡都可以睡的體質,幾乎可以說是特技了。

以前尼桑常常看起來很睏但會努力撐住,但變成小朋友以後,尼桑真的可以一秒鐘入睡,還沒有任何徵兆。


像上次,本來前一刻還在跟我一起吃草莓芭菲,下一秒就能握著湯匙睡著,那個小小的腦袋還會歪到一邊,然後整個人開始不停地前後搖晃像要保持平衡那樣,可是就是不會醒來喔!好處是我還可以趁機偷戳戳他的臉,尼桑也一樣不會醒,真的超可愛的!

只是我會擔心他這樣吃一吃就睡著的習慣,會讓他不小心噎到,那就不好了。

所以還是希望尼桑在想睡覺之前跟我說一下,我會讓他在我懷裡好好睡的。


對了,我這邊有尼桑睡著的照片,我設成手機桌布了,要不要看?

嗯?不用嗎?好吧沒關係,謝謝你們的採訪。

但尼桑真的很可愛對吧?



.



舞駕三郎篇:


嗨!大家好!我是舞駕三郎,在家排行老三,上面有兩個哥哥,下面有兩個弟弟,只不過我的大哥現在是三歲的小孩,可是他超~可愛的!!!

噢噢對還沒說完,我是一名獸醫,我今年......啊!不用自我介紹嗎?那今天是要做什麼呢?

問一郎ちゃん的事?什麼事?如果是會傷害一郎ちゃん的事我可不會告訴你喔!


欸?要吐槽一郎ちゃん的生活習慣?但是一郎ちゃん一直很棒啊,為什麼要吐槽?

唔,不選不行嗎?嗯......讓我想想看,這麼突然實在很難想到啊,畢竟一郎ちゃん很可愛嘛。


啊!有了!我想到了!我想要幫大吉說一下,可以嗎?

就是呢~我發現,一郎ちゃん真的超喜歡大吉的!他很喜歡把臉埋進去大吉的身體裡面,然後像這樣窸窸窣窣、窸窸窣窣的蹭蹭蹭,結果滿臉都會沾滿大吉白色的長毛,有時候還會吃到嘴裡,哈哈哈哈又好笑又可愛!


而且因為一郎ちゃん不是常常穿五郎買給他的動物衣服嗎?有時候我一個沒認真看,還以為我們家怎麼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動物趴在大吉身上呢!

咦,這是我的問題嗎?其他人都沒有嗎?哇,真的假的!好吧......


嗯?你說我好像偏題了?噢對對對,我還沒說完。

我是要說,除了剛剛說的,我發現好幾次大吉都被一郎ちゃん綁了很多奇怪的髮型,有時候是沖天炮,有時候是雙馬尾,有時候是......五馬尾?總之,大吉好像常常很無奈但又不敢怎麼樣,可能因為大吉也很喜歡一郎ちゃん所以才會這樣吧哈哈哈哈。


?這好像不算吐槽嗎?真的嗎?唔,沒辦法,我想不到了,因為我也很喜歡一郎ちゃん,一郎ちゃん是我們家的小天使哦!


.



舞駕四郎篇:



大家好,我是good-looking guy,你們今天找我什麼事?

一郎?那個從大叔變成小孩的小傻蛋?

可以啊,吐槽這有什麼難的。


一郎他啊,從以前就是個顏控,有事沒事就會稱讚一下二郎跟五郎是帥哥,但變小以後完全變本加厲了喔?

像以前,硬要花錢買80吋大電視,說是為了看二郎報新聞。

我是很開心家裡可以有大電視啦,玩遊戲的時候很不錯,可是現在那個小孩子竟然會跟我搶電視,明明以前都不會這樣的!

什麼不要激動,聲音太大聲你嚇到了?小尖嗓?小尖嗓是什麼?


我只是要表達一郎竟然為了看二郎的新聞而跟我搶電視,只因為他覺得二郎很帥?!

明明有這麼一個大帥哥就在他眼前,還要讓他坐在我身上看我打遊戲,他竟然不知足,真是太讓我傷心了。

嗯?最後我怎麼做?當然是開電視給他看二郎啊,那有什麼問題。


我舞駕四郎才不會跟他計較,他開心比較重要吧,省得到時候又要哭了,那才糟糕。

反正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玩遊戲,不差那段時間,而且看那個孩子閃閃發光的眼睛,誰能拒絕他啊?


採訪內容應該夠寫了吧?可以的話我就要回去打遊戲了,拜拜。



·



舞駕五郎篇:



你們好,我是舞駕五郎,請多指教。

墨鏡要不要拿掉?不用了,這樣就可以了。

請問今天是有什麼事嗎?突然這樣把我叫來。

一郎的生活習慣?怎麼了?他的生活起居都是由我負責,有什麼問題嗎?

嗯?不不,我沒有兇,我只是在好奇你為什麼這樣問而已。


一郎一直很乖,沒什麼需要操心的地方,而且從另一方面來說儘管他很需要被照顧也沒關係,基本上是他把我帶大的。

唯一要說的,可能就是不喜歡擦防曬這件事而已吧?

長大版的一郎很愛出海釣魚,可是又很不喜歡做防曬,每次都曬成黑炭回來,明明很好看的五官都被黑糊糊的膚色蓋住了,每次跟他說記得擦防曬他都不聽。


我以為變小的一郎會讓我幫他擦防曬乳,結果也沒有,我還特地請人從國外買回來針對兒童皮膚用的防曬乳,如果是敏感的膚質也能用,而且是有機的。

誰知道一郎還是每次在我幫他塗抹的時候擺出哭哭臉,到底有多不愛啊?


我當然不想他又變回黑一郎,但我更擔心他白嫩的皮膚會曬傷,可是沒辦法,看到他那個想哭的模樣......我實在.......

呃,我沒有走神,也沒有臉紅,請不要亂說,謝謝。

最後我只能盡可能的用帽子之類的的東西幫他遮陽了,沒有別的辦法,他不想要也不可以逼他。


這樣ok了嗎?那我先走了,謝謝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